乐至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乐至县纪委监委 访问量:4357

中共乐至县纪委  乐至县监察委员会

公开曝光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一、佛星镇马桑坡村原党支部书记阳昌斌、原村主任龚金淑在实施扶贫产业项目中乱作为的问题。20183月,阳昌斌、龚金淑将本应免费发放的扶贫产业化肥向群众售卖,造成了不良影响,阳昌斌还有其他违纪问题。20208月,阳昌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龚金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已退赔。

二、石佛镇荣家沟村原村委会主任杨启中在危房改造过程中履职不力的问题。2017年,荣家沟村实施C级危房改造项目,杨启中在工作中不认真履职,未组织对项目进行验收,个人自行填写了《农村C级危房改造竣工验收报告》,并让各社社长代签改造户姓名,在部分C级危房改造房屋还存在漏雨等质量问题的情况下,便要求改造户向承建方支付改造资金,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209月,杨启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至: